top of page

VI Design for SKT Hotel Management|VI設計


VI設計|Logo設計

Takumi Creative 香港卓美創作獲邀為廣州賢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提供VI設計服務。

Takumi Creative was assigned by SKT Hotel Management for its VI design project.

SKT Hotel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,廣州賢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,是国内首家以经营别墅为基础,公寓与民宿为特色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。積極盘活闲置房产物业,为业主创造新的收益产品。成为有影响力的地产服务公司。

公司核心价值: 终生学习,積極向上;玩得开心;玩得专业。

在以上的企業背書中,我們為SKT尋得3個關鍵詞:積極、開心、專業。

於是我們發想出設計概念:

SKT 誕生在這一片大都會。蓬勃的房地產是 SKT 立足的根基。 從大都會輻射到周邊的城鎮,SKT 嚴選優質房產項目, 發展酒店、公寓、民宿⋯⋯

這裡,是 SKT 的起點。

大都會的藍圖,林立的高樓。

人們在高樓的剪影中尋得快樂、夢想和將來。

圍繞這這片都會高樓而展開的每個人生。

不斷四處輻射流動、成長。

和 SKT 一樣,伴隨著這片都會的成長而壯大。

圍繞這這片都會高樓而展開的每個人生。 不斷四處輻射流動、成長。 和 SKT 一樣,伴隨著這片都會的成長而壯大。

抽取高樓大廈的剪影,作為 SKT 以「大都會背書」為基石的意思。

長條形的剪影,用尖角作為向上衝的動態,寓意積極成長。

將代表成長的「高樓剪影」和 SKT 融合。

將 SKT 拆分,與剪影融合建構,成為了一個節節上升的 SKT !

寓意一個將優質房產項目梳理、分析解構、有機重組,創造出優質的住宿項目的 SKT。

然後就有了不同顔色的派色用法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